房东在普吉镇宿舍涉嫌性侵女子后被警方报警  

普吉岛-

一名房东被传唤,据称他在普吉镇的一个宿舍睡觉时,用备用钥匙打开了一个房间,然后对一名正在睡觉的妇女进行了性侵犯。

普吉市警方报告称,26 岁的 K 女士是性侵犯案件编辑政策的一部分,她在本周早些时候提交了一份报告。 她告诉警方,被确认为 Sasin 先生的房东在她睡觉时用备用钥匙打开了她的房间。 房东开始不恰当地抚摸她,对她进行性侵犯。 她醒了,大声喊叫。 房东随后逃离了房间。

普吉市警察总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向房东发出传票。 但是,如果他不现身,我们将发出逮捕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