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elbert Humperdinck 将在苏梅岛举行音乐会

照片:娜娜

苏梅岛 -

Engelbert Humperdinck 音乐会将于今晚(22 月 XNUMX 日)在 'GALA DINNER WITH THE KING OF ROMANCE ENGELBERT HUMPERDINCK' 首次在苏梅岛举行nd).

音乐会将在 Centara Reserve Samui 酒店举行。 音乐会由素叻他尼旅游委员会和苏梅岛和素叻他尼的相关旅游协会举办。

Engelbert Humperdinck 是世界著名歌手,被誉为“浪漫之王”。 他最著名的歌曲是《释放我》。 他现在已经 86 岁了。

Engelbert Humperdinck 对泰国媒体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苏梅岛。 自从我到达苏梅岛机场后,就受到了泰国人的热烈欢迎。”

照片:娜娜

苏梅岛高尔夫协会主席 Worasit Pongpan 先生告诉 Thai medua,“Engelbert Humperdinck 正在曼谷进行巡回演唱会。 所以这也是在苏梅岛举办演唱会的好机会。 音乐会的剩余收入将捐赠给绿岛基金会,以支持苏梅岛的环境保护。”

“这是他的粉丝了解更多关于苏梅岛的好机会。 未来,我们将在岛上举办更多全球活动,以促进旅游业和支持环境活动。” Worasit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