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集的视点附近发现骨架

威奇——

昨天下午(20月XNUMX日),在威集的一个观景点附近发现了一具骷髅th).

威集警方于下午 5 点 45 分从普吉岛威集的 Khao Khad 观景台附近的 Ao Yon – Khao Khad 路附近的一名当地居民那里得到了这具骨架的通知。

警察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具男性骨架上盖着一块布。 他的制服类似于保安。 警方认为,该男子在被发现前至少六个月死亡。 骨骼被带到瓦奇拉普吉岛医院进行最终鉴定。

最先发现这具骨架的当地人告诉警方,他在找到骨架之前要种椰子树。 当地居民的名字被隐瞒了。

警方发现,去年 2022 年 41 月,曾在 Wichit 担任保安的 XNUMX 岁的 Songsak Maya 先生被报失踪。

然而,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以找出最终死因,并确定这名男子的身份,并确定他是否是同一名失踪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