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医生反对延长夜生活关闭时间,声称游客来泰国不是为了聚会,而是为了海滩和寺庙

泰国 -

泰国著名医生警告说,延长旅游区夜生活场所凌晨 4:00 关闭时间的提议,这将导致更多的道路死亡、犯罪和人身事故,因为有更多的时间喝酒。

我们之前的故事:

旅游和体育部将正式向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提出建议(CCSA) 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将从 4 月的旺季开始延长至凌晨 00:XNUMX。

Don't Drive Drunk Foundation 的秘书 Taejing Siripanich 博士对该计划发表了他的看法,“凌晨 4:00 的延长计划并不能绝对保证提振经济。 另一方面,这可能必须是与健康和人民安全的交换。”

“我相信外国游客来泰国并不是因为去夜总会、喝酒和聚会。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想来这里是因为海滩、公园、泰国传统文化和寺庙等自然和文化旅游胜地。 凌晨 4:00 关门时间更适合泰国人,”Taejing 医生补充道。

“根据交通事故统计数据,在娱乐场所从之前的 Covid-19 强制关闭中放松后,今年的道路死亡人数比去年多。 这个凌晨 4:00 的关门时间值得继续吗?” Taejing 医生问道。

玛希隆大学的 Prasit Wattanapa 博士补充说:“我个人不同意这个想法。 我觉得太多了。 我们目前的大多数 Covid-19 患者都是喜欢在晚上闲逛的上班族。 他们从夜店被感染后,回家传染给家人。 凌晨 2:00 关闭足以满足所有区域的需求。 健康的人需要充足的睡眠,应该找到更健康的追求。”

关于凌晨 4:00 提案的最终决定最早可能在下周做出。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