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在甲米与游客一起驾驶一艘船落海后失踪

甲米-

一名船长在甲米与游客一起驾驶船只时落海后失踪。

昨天(19月XNUMX日th) 甲米海警接到通知,船长在雅曼岛和洛克岛之间失踪。 水警和救援潜水员出去搜寻了四个小时,但在夜幕降临前失败了。

甲米水警中校 Taweelarp Suwannarit 告诉《普吉快报》,“先生。 昨天,27 岁的长尾船长 Apicart Boonrat 带着 14 名游客和一名导游在奥南的波达岛附近旅行。”

“船长在后面驾驶船时失踪了。 向导呼救。 在这个阶段,我们认为船长可能已经晕倒并从船上掉下来。 今天(20月XNUMX日)再次继续搜索。” 中校总结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船长仍然下落不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