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当地按摩商抗议外国投资者以低得多的价格经营商店

普吉岛-

普吉岛大约 80 家当地按摩供应商在普吉市政厅抗议,抱怨按摩店被外国人以低得多的价格投资,损害了他们的生意。

昨天上午(19月XNUMX日)的抗议th) 由当地按摩供应商协会的 Tansiwit Klaichaem 先生领导。 他们向普吉岛州长提交了一封信。

Tansiwi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有一家按摩连锁店,由外国人投资,但由泰国人经营。 他们在普吉岛有很多商店,基本上都是互相复制的。 通常,当地按摩协会同意的普吉岛按摩价格约为300泰铢,而这家商店的按摩费仅为150泰铢。 这个价格是不可能的,因为成本应该高于这个价格。 该连锁店不参加地方协会,也拒绝听我们的。 所以现在我们必须去更高层次的权威。”

“在 Covid -19 大流行期间关闭的其他当地按摩店无法重新开业,因为他们无法以如此低的价格运营。 现在正在开业的其他本地按摩店的顾客也较少,因为他们都在使用价格较低的连锁按摩店。”

普吉岛副州长 Arnuparp Rodkwan Yodrabam 告诉普吉快报:“我们会尽快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并检查按摩店是否合规。 目前尚不清楚该连锁店是否有违法行为,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查,但由于他们在当地激怒了许多人并引起骚乱,因此必须在各方之间找到和平解决方案和妥协。”

在进一步调查之前,该连锁店的名称被扣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