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19 月起,Covid-XNUMX 药物将准备在泰国全国药房公开分发

照片:Covid-19 中心

曼谷 –

从 19 月 19 日开始,Covid-1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已授权全国药店为居家隔离患者分发 Covid-XNUMX 药物。

CCSA 发言人 Taweesilp Visanuyothin 博士在今天下午 19 月 19 日下午的 CCSA 大会后告诉美联社,公共卫生部加快了 Covid-XNUMX 通用药物注册的进程,而政府制药组织 (GPO) 已经准备了分发给公众的药品。

据发言人介绍,现有的 Covid-19 库存药物包括 5 万片 Favipiravir、6.76 万片 Molnupiravir 和 3.8 片 Remdesivir,数量足够当地配送。

从1月1日起,公共卫生部以外的医疗机构将可以购买药品,全国药店将可以根据处方将药品分发给患者。 卫生部下属的医疗服务单位可以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进行药品采购,以满足该机构的需要。

关于XNUMX月取消紧急法令和解散CCSA,总理和发言人相互表示,目前CCSA委员会正在考虑这些问题,今天的会议尚未做出决定,尽管媒体报道相互矛盾。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