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车祸导致普吉岛附近的摩托车骑手在车轮飞离碰撞车辆后受伤

照片:Sri Soonthorn 市

他朗,普吉岛——

  一辆轿车撞上一辆大卡车,导致卡车倾覆,一个轮子飞到摩托车手的直接路径上,导致他们摔倒,一名摩托车手受伤。

他朗警方于 2 年 00 月 18 日今天凌晨 2022:XNUMX 在 Sri Soonthorn 街道的 Thep Kasattri 路接到事故通知。

执法部门和媒体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受伤的人是骑摩托车的人。 翻倒的卡车,散落着各种货物,就在附近的路上。 受损的轿车和摩托车也在附近被发现。

他朗警方扣留了所有涉案司机的身份,等待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全面调查。

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这辆轿车在卡车倾覆之前撞上了卡车的后部。 卡车车轮松了,骑摩托车的人撞到了车轮上。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考虑法律指控。

截至发稿时,骑摩托车的人仍在当地医院,另外两名司机没有受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