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军军官在普吉岛的十字路口停车并帮助一名失去知觉的受伤男子

普吉岛-

  18 年 2022 月 XNUMX 日,今天,在普吉镇的一个十字路口,一名外出驾驶的泰国海军军官在为一名失去知觉的受伤男子提供帮助之前停下了他的车。

来自泰国皇家海军第 3 区的一级士官 Chaiwat Yuttapichainawin 和妻子在普吉镇乘坐汽车,在 Jui Tui 十字路口停下来帮助受伤的人。 一名身份不明的受伤男子在一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事故后被发现在路上失去知觉。 紧急救援人员尚未到达现场。

Chaiwat 接受过救援训练。 他和他的妻子是一名护士,在救护车到达之前,他为头部和颈部受伤的受伤男子提供了急救。

普吉岛执法部门没有明确说明事故的细节以及受伤男子驾驶的车辆。

Chaiwat 的行为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广受赞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