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货轮上受伤的外国船员获救到普吉岛

普吉岛-

  利比里亚货船上的一名受伤外国船员已获救并被送往普吉岛。

位于普吉岛的泰国皇家海军第 3 区报告说,他们于 16 月 XNUMX 日从利比里亚国家货船“甲骨文”号货船收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th. 一名男性船员右臂受重伤,但未公开受伤原因。

这艘货船在普吉岛以西450公里处。 该船昨天(17月XNUMX日)将目的地改回普吉岛th).

泰国皇家海军抵达距离该岛 46 公里的船附近。 受伤男子被起重机转移到海军舰艇上,然后被送往岛上的一家医院。

截至发稿时,他的情况尚不清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