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在普吉镇运河被发现死亡,没有犯规嫌疑

普吉岛-

一名妇女被发现死在普吉镇一个公园附近的一条运河中。

普吉市警方于昨天(5 月 00 日)下午 16:XNUMX 接到当地居民的通知th) 他们看到一具尸体漂浮在普吉岛 Talad Yai 分区普吉路 Saphan Hin 公园附近的 Bang Yai 运河中。

救援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尸体面朝下漂浮在运河中。 发现尸体时水位很低。 在运河的一侧发现了一个口罩和一双鞋。 在她的身体上没有发现任何挣扎的迹象。 警方称,这名女子在尸体被找回前至少六个小时死亡。

一名未透露官员姓名的妇女后来抵达现场。 她告诉警方,尸体是她的岳母。 她把婆婆的身份证交给了警察。 尸体被确认为 50 岁的 Parichart Sangkam 女士。她住在离现场约一公里的一所房子里。

该女子告诉警方,她的婆婆患有抑郁症。 她从昨天(15月XNUMX日)起就没有回家th).

警方正在调查帕里夏特女士是否不慎跌入运河或跳入运河。 她的尸体被送往普吉镇的瓦奇拉普吉医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