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在普吉岛纵火案中受损 – 视频

普吉岛-

一辆皮卡车在普吉岛拉萨达的清晨火灾中受损。

普吉市警方报告称,他们是从 31 岁的 Burassakorn Yooyen 先生那里得知此事的。他昨天(15 月 XNUMX 日)告诉警方th) 凌晨 4:00,他在 Mueang Phuket 区 Rassada 分区 Rassada Nusorn 路的家中。

他的邻居大声告诉他,他停在房子前面的皮卡车着火了。 他在等待消防员时用水灭火。 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凌晨 3 点 55 分,他家门前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戴着完整的摩托车头盔,向皮卡车倒了一些汽油,然后放火飞驰而去。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追捕嫌疑人,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受害者没有评论他是否与当地任何人有任何问题,或者他认为可能导致纵火行为的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