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话”访问普吉岛,参与普吉岛老城的“智能安全区”项目

照片:暹罗拉斯

普吉岛-

  昨天(15 月 XNUMX 日)警察局助理局长“大笑话”th) 在普吉市警方的负责下,检查了普吉老城区的“智能安全区”。

他还检查了普吉岛老城区的道路维修情况。 “大笑话”担心驾驶者没有足够的障碍。 已通知建筑承包商增加障碍物的数量以确保道路安全。

照片:暹罗拉斯

普吉岛老城区的一些人行横道也褪色了。 大笑话已下令普吉市警察局长和交警确保人行横道重新粉刷。

大笑话对泰国当地媒体说,“智能安全区是需要特别照顾的特殊区域。 我们向人们承诺,我们会尽力而为。 未来,智能安全区也将扩展到其他领域。”

“智能安全区项目不仅涉及更多闭路电视摄像机的安装,还包括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全面合作,以造福于人民。” 大笑话结束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