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将举办卡塔海滩生活节

普吉岛-

2022 年卡塔海滩生活节将于 26 月 28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th.

现场音乐、音乐会和 DJ 将在卡塔海滩的三个舞台上呈现,包括自然活动营、咖啡区、体育比赛和从早到晚的神奇泰国摄影比赛。

欣赏来自 Sarah.salola、4EVE、Patrickananda、No One Else、TELEx TELEXs、THE PARKINSON、The Paradise Bangkok Molam International Band 和 ModernDog 的音乐会和现场音乐

活动免费入场。

普吉岛的旅游经营者已准备好将卡塔海滩打造为“冲浪城市”。

2022 年普吉岛海滩节将于 23 月 XNUMX 日举行rd 到8月28th , 2022 年在卡塔海滩吸引更多游客在“绿色季节”(季风季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