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千计的游客和泰国旅游部长参加素叻他尼帕岸岛的满月派对

照片:马蒂雄

素叻他尼 –

  数以千计的游客参加了素叻他尼帕岸岛的满月派对,旅游和体育部长甚至参观了派对。

周五晚上(10,000 月 12 日),超过 XNUMX 名泰国和外国游客参加了满月派对。 游客们整夜从苏梅岛博尔布区的班邦拉克码头前往满月派对。 海事官员检查了码头以确保安全并防止快艇的任何超额收费。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和素叻他尼相关旅游官员参观并欢迎满月派对的游客。

快艇运营商 Sumet Meepat 先生告诉 TPN,“国家重新开放后,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满月派对。 我们已就娱乐场所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4:00 的提议达成一致。 这可以支持经济并产生更多收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旅游和体育部长正准备提议从凌晨 2:00 起延长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 到凌晨 4:00。 符合旅游行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