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轿车在普吉岛撞上一辆公共汽车,造成一名韩国人和两名泰国人受伤,新加坡司机死亡,四名新加坡乘客受伤

普吉岛卡塔——

昨晚(12 月 XNUMX 日)在普吉岛的卡塔山,一辆轿车撞上一辆公共汽车,造成一名韩国国民和两名泰国人受伤,一名新加坡司机死亡,四名新加坡乘客受伤。

卡伦警方报告称,他们于晚上 11 点 20 分在普吉岛孟区卡伦分区卡塔山帕塔克路的 Plab Pla Curve 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损坏的公共汽车。 公共汽车司机、32 岁的 Anirut Chomcherd 先生、他的两名乘客、43 岁的 Nuengruethai Raknawa 女士和 41 岁的韩国公民 Sangmin Lee 先生都受了伤。 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

在损坏的轿车内,救援人员发现五名新加坡人被困在里面。 这名 21 岁的女司机已在现场被宣判(普吉快车在大使馆和家人通知之前隐瞒了她的姓名。)。 另有四人不同程度受伤,分别是 30 岁的 Bryan Teo Li Yan 先生、23 岁的 Poh Mao Sin 先生、21 岁​​的 Pang Jing Ning Eliana 女士和 22 岁的 Ng Jia Xin 女士。他们被送往当地医院。

目击者称,他们看到轿车撞上巴士,但无法提供很多具体细节。 然而,卡伦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潜在法律行动。

TPN 媒体将在相关官员提供任何更新时提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