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普吉岛海滩节将在“绿色季节”吸引游客

照片:zipeventapp

普吉岛-

2022 年普吉岛海滩节将于 23 月 XNUMX 日举行rd 到8月28th , 2022 年在卡塔海滩吸引更多游客在“绿色季节”(季风季节)。

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对泰国媒体说:“2022 年普吉岛海滩节是我们的体育旅游项目‘空中、海洋、陆地、南方体育旅游节’计划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活动之一。 该活动旨在通过普吉岛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促进整个体育旅游系统的发展。”

“在‘​​绿色季节’或季风季节,来普吉岛的游客并不多。 另一方面,正是最适合冲浪的季节。 普吉海滩节在这个季节将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然而,由于强浪,它对任何活动都是危险的。 所以我们与国际救生协会(ILS)、国际冲浪协会(ISA)等国际单位合作,为冲浪教练员提供实践。”

“普吉海滩节将于 23 月 XNUMX 日举行rd 到8月28th 在超越度假村卡塔。 该活动将包括冲浪比赛、海滩生活方式 FLEA Markets、泰国艺术家的音乐会等。 该活动还将通过 FACEBOOK 进行 CONCERTLIVE STREAMING : PHUKETBEACHFESTIVAL。”

照片:zipeventapp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