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警告,非法集会可能面临 2 年监禁或 40,000 泰铢罚款

照片:iLaw

国民 -

泰国皇家警察于 8 月 2 日星期一警告公众不要举行大型集会和混合活动,因为他们可能因违反防止 Covid-40,000 传播的规定而面临 19 年监禁或 XNUMX 泰铢的罚款。

警方副发言人 Krissana Pattanacharoen 透露,专员 Suwat Chaengyodsuk 指示全国官方机构检查高风险地区并监控包括大型集会在内的活动。

根据政府最近发布的禁止导致 Covid-19 的集会和大型集会和混合的问题,如果发现,如果未经曼谷省长、省长或省政府许可,当局可以禁止此类活动。

副发言人补充说,这包括民主示威者的和平集会。 但是,从今年 XNUMX 月开始,必须通知示威并获得 BMA 或政府官员的批准。

否则,组织者可能会被指控违反《紧急情况下的公共行政法》,最高可处以 2 年监禁和/或 40,000 泰铢的罚款。 尽管如此,Krissana 坚持认为该规则并不是专门为限制言论或抗议自由而设计的,而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健康并阻止 Covid。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