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普吉岛当地著名的古餐厅抱怨食品价格

普吉岛-

  据报道,游客在普吉镇一家当地著名的古餐厅抱怨食品价格,但店主也回应称,由于食材和大部分价格上涨,数量是合理的。

上周,一名泰国游客在普吉岛旅游评论 Facebook 群组中发帖后,这个故事才曝光。 这位人士说:“菜单上没有价格。 大多数菜都是海鲜,通常很贵,但我们没想到会这么贵。”

客户显然没有提前询问价格,只是订购了。

普吉快报注意到,该人在餐厅张贴了一张手写的账单,上面有 11 道菜,总金额为 10,460 泰铢。 这是一个当地的小餐馆摊位,在那里的一个大型生鲜市场已有 40 多年的历史。 然而,由于泰国法律,餐厅的具体名称已被保留。

餐厅老板,也是一位被称为“Go Song”的厨师,他告诉普吉快报,他已经与顾客谈过食品价格,他们依赖于他从现在高价的市场购买的原料。并且总是不同。 他使用大量海鲜,菜肴的大小取决于他的顾客数量。 Go Song还说,他告诉顾客他们的订单会很贵,但他们坚持要点,但吃完饭后,他们对总价感到失望。

顾客没有回应餐厅的声明,目前看来此事已经解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