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岁男孩在普吉岛拉萨达意外开火,XNUMX岁女孩死于枪击

拉萨达——

一名 XNUMX 岁男孩不小心向拉萨达的一所房子开火,一名 XNUMX 岁女孩死于枪击。

普吉市警察总长 Sarawut Chooprasit 上校今天(8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上周末,我们接到一家医院的通知,一名 XNUMX 岁的女孩死于枪伤。”

“九岁的小男孩,是她的亲戚,不小心在他们亲戚家一楼举行新房祈福仪式的地方开火了。 男孩和女孩在二楼的卧室里玩耍。”

“男孩在储物箱里发现了一把手枪。 他认为那是一把玩具枪。 他用枪指着女孩,然后扣动了扳机。 子弹击中了女孩的左胸,女孩后来被宣布死亡。”

“这名男孩未满 12 岁,因此在此案中没有面临法律诉讼,这是一起悲惨的事故。 女孩的家人也不希望采取任何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因为他们是亲戚。”

普吉岛警方不会对持有武器的父母提出任何指控,目前尚不清楚该武器是否为合法拥有,或者为什么没有锁定和固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