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男子因涉嫌毒品和欺诈在普吉岛被捕,持有 12 份逮捕令

普吉岛-

一名持有 12 份逮捕令的奥地利男子因涉嫌在奥地利从事毒品和欺诈活动而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移民局报告说,他们逮捕了 37 岁的奥地利国民大卫先生。 移民局隐瞒了他的姓氏。 他是一名来自奥地利的通缉嫌疑人,据称他在该国非法参与毒品、欺诈和持有非法武器。

自今年 12 月以来,他总共发出了 XNUMX 份逮捕令。 他的奥地利护照于去年XNUMX月被吊销,奥地利大使馆通知泰国寻找他。

大卫先生于7月XNUMX日进入泰国th 今年在普吉岛注册了他的住址。 警察最终发现他住在拉威的一个公寓里。 他在学习泰拳时被捕,将被送回奥地利。

目前尚不清楚大卫是如何带着被撤回的护照进入泰国的,以及他是否持有不同的护照或双重国籍。 移民局没有立即解决这个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