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本周末在卡塔海滩举办“2022 年泰国冲浪锦标赛”和“2022 年普吉冲浪 x Beat”

普吉岛卡塔——

普吉岛旅游协会本周末,2022月2022日至6日,在卡塔海滩联合举办了“7泰国冲浪锦标赛”和“XNUMX普吉冲浪x Beat”,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

这些活动由泰国冲浪协会和普吉省商业协会合作举办,包括滑冰、国家队运动员冲浪课程、DJ、沙滩瑜伽、b-boy表演、泳装时装秀、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电影放映、音乐表演、消防表演等获奖。

冲浪比赛第二次在卡塔海滩举行,因为它是岛上著名而美丽的旅游景点。 在因 Covid-19 疫情长期停滞后,该活动还旨在刺激普吉岛当地企业家的国内旅游经济和水上运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