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副省长称短路导致B山夜总会发生致命火灾,芭堤雅500多个场所被要求进行安全检查

泰国春武里 –

春武里府副省长 Naris Niramaiwong 先生在今天上午 7 月 XNUMX 日上午在梭桃邑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Mountain B 夜总会发生致命的夜总会火灾是由短路引起的。

B山夜总会 1 月 5 日星期五凌晨 XNUMX 点后起火,造成 XNUMX 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纳里斯先生介绍,音乐舞台短路引起爆炸,瞬间火势蔓延的原因是隔音用的泡沫材料不防火,天花板瓷砖易燃。 高死亡人数部分是由于场地只有一个主要入口和出口,消防出口和后出口无法进入、密封和/或锁定,据报道是因为担心顾客不付钱就离开。 据报道,这家大型俱乐部只有两个灭火器,并且没有获得适当的夜总会执照,而是作为餐厅。 该场地还增加了非法建筑扩建。 据报道,该场地还没有制定应急计划或火灾程序。

纳里斯先生还表示,相关官员和警察将检查 XNUMX 多个主要在芭堤雅的场馆的安全措施。 TPN 指出,过去几天晚上,警方已经巡视了步行街的几家主要夜总会,但据 Naris 称,未来一周左右还将检查数百家夜店。

检查中要寻找的东西将是充足的更新的灭火器,明亮的消防出口标志,未堵塞,密封或锁定的消防出口,适当的许可证,闭路电视工作等等。

据芭堤雅警察局长昆拉查特昆拉猜说, 场馆将被要求进行消防演习和排练以及应急计划。

与此同时,夜总会的老板Sia B,本周末因与大火有关的多项指控而入狱,等待 8 月 XNUMX 日星期一的首次出庭。

五名对夜总会有管辖权的警察 5 月 XNUMX 日星期五,他们被调到非活动职位等待调查,并且至少一名重要的地区官员也被调职。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