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正式提议将普吉岛和芭堤雅等旅游区的娱乐场所合法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4:00

泰国 -

 旅游和体育部将正式向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提出建议(CCSA) 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将从 4 月的旺季开始延长至凌晨 00:XNUMX。

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对泰国媒体表示:“旅游和体育部将向 CCSA 建议,从今年 4 月起将旅游城市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 00:XNUMX。 这是因为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将是旅游旺季,有很多游客。 我们为这项法律变更确定的旅游城市是曼谷、芭堤雅、甲米、普吉岛、苏梅岛和清迈。”

“但是,开放时间将在旅游城市的特定区域延长,例如曼谷的考山路、芭堤雅的步行街和芭东的孟加拉路。 扩建不会针对整个城市范围,而是针对最繁忙的娱乐区。” 菲法特补充道。

“我们将在下个月向 CCSA 提出这个想法。 如果他们批准,该小时的延长将于 XNUMX 月开始。 但是省长也必须批准。” 菲法总结道。

TPN 指出,这只是一个提案,是否会在批准后获得批准值得怀疑 最近夜店大火枪战 看守杀害顾客 在全国各地发生的三起不同事件中。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