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工作者抱怨普吉岛涉嫌非法外劳

普吉岛-

  一名娱乐工作者代表向有关官员提交了一封信,要求镇压涉嫌非法外劳。

37 岁的 Prompiriya Thamuppatam 先生于 5 月 XNUMX 日下午早些时候带着一封信去了 Damrongtham Centre Phuket Office(监察员办公室)。

Prampiriya 先生在信中说:“有许多外国人使用旅游签证在普吉岛的娱乐场所工作,担任 DJ、歌手、音乐家、舞蹈演员、接待员、服务员、女服务员、调酒师和酒吧经理。 他们没有工作许可证。 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逾期滞留多年,但没有官员检查这些问题。 泰国工人受到了这一影响,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失业,而潜在的工作岗位正在被外国人填补。 我们对合法雇用、纳税的外国工人没有问题,但我们确实对非法工人从泰国国民那里抢走急需的工作有问题。”

普吉省劳工办公室主任 Pichit Singthongkam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会将这些问题报告给相关官员进行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