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发生致命枪击事件的普吉岛夜总会被勒令关闭30天

普吉岛-

  本周早些时候发生致命枪击事件的夜总会已被勒令关闭 30 天。

我们以前的故事: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35 岁的普吉岛夜总会警卫在与一名夜店常客发生武装争执后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普吉岛副州长表示,本周早些时候发生致命枪击事件的夜总会的老板必须在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之前与相关当局会面。

更新故事:

该命令已由普吉岛副省长 Anuparp Rodkwan Yodrabam 今天(5 月 XNUMX 日)发布th).

持有名为“SOD”的夜总会执照的 Boonert Navet 先生在事件发生当天告诉警察,该夜总会即将关闭。 然而,当时正在下雨,一些顾客仍然被困在会场。 受害者和他的朋友们已经离开了夜总会。”

“凌晨 4:00,Manas Saeeiew 先生看到一名夜总会警卫在夜总会前与受害者打架。 他试图阻止这起事件,但受害者用剑砍了他。 另一名警卫 Odd(泰国名字)试图在受害者开火之前阻止他。”

该命令称,“夜总会已在法定时间从下午 6:00 到凌晨 1:00 开放。夜总会允许枪支进入夜总会,但警卫没有隐蔽携带的许可证,尽管枪支是合法拥有的. Boonlert 先生提供给官员的证据和理由不足以避免关闭。”

“‘SOD’夜总会的牌照从30月5日起暂停XNUMX天th 到十月十九日rd, 2022 年。” 订单结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