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官员在普吉岛拉萨达探望火灾受害者

普吉岛-

  普吉岛官员前往 Mueang Phuket 区 Rassada 分区的火灾现场安抚火灾受害者。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场大火烧毁了普吉岛拉萨达分区的一所房屋。

现在更新:

昨天(4月XNUMX日th) 在由木头和锌制成的房屋发生火灾后,由 Mueang Phuket 区长 Suwit Suriyawong 先生和村长领导的普吉岛官员小组探访了遇难者。 在获得进一步援助的详细信息之前,受害者得到了干粮和金钱。

被隐瞒姓名的受害者显然非常感谢援助和援助。

火灾的确切原因仍在相关官员的调查和审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