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报告称,自 3.3 年 2022 月以来,有 XNUMX 万外国人前往泰国旅游

照片:马蒂雄

国民 -

泰国旅游局(TAT)透露,3.3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共有 XNUMX 万外国游客前往泰国。

到达游客前五位的国家是 1.) 马来西亚,4.2 万; 2.) 印度,3.37 万; 3.)新加坡,1.83万; 4.) 英国,1.67 万,以及; 5.) 老挝,1.57 万,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于 4 月 XNUMX 日星期四告诉美联社。

在过去的七个月中,大多数游客是通过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旅行的,有 1.92 万人次,其次是普吉岛国际机场,有 6.03 万人次,还有廊曼国际机场,有 1.9 万人次。

Yuthasak 补充说,1 月,外国游客人数自 Covid-19 冠状病毒大流行以来首次达到 10 万。 TAT 估计,到 2022 年底,共有 XNUMX 万游客将抵达泰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