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报告第三例确诊猴痘病例,是一名在普吉岛的德国游客

国民 -

泰国于 3 月 XNUMX 日星期三报告了第三例猴痘确诊病例,该病例是一名德国游客,预计从国外携带该病。

疾病控制司司长奥帕斯·卡恩卡温蓬博士今天上午向美联社透露,最新的患者是一名 25 岁的德国国民,他于 18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 他的疾病调查初步结果被认为是在进入泰国之前被感染。 公共卫生部目前正在监测密切接触者并制定疾病调查的详细时间表。

“第三名患者发烧,淋巴结肿大,生殖器周围出现皮疹。 症状相当明显。 因此,他到当地医院寻求治疗。 由于他也有从国外旅行的历史,他的样本被送去进行猴痘检查,”奥帕斯博士说。

该患者目前正在接受医务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的密切观察。 总干事敦促公众保持冷静,因为这种疾病不容易感染。

他补充说:“没有发现前两个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感染。 不过,他们仍在接受21天的健康观察。 两名患者也在没有抗逆转录病毒治疗的情况下康复。 但对于免疫系统较差的患者,这种治疗可能是必要的。”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