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持续阴雨天气,大雨在高峰时段导致普吉岛洪水泛滥

普吉岛-

普吉岛今早(2月XNUMX日)开始下大雨nd) 造成普吉岛重复洪水区的洪水。

雨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持续一整天。 普吉市的反复洪水区位于 Srisutas - Amphur 交叉口,前往 Koh Sirey 和 Samkong 地区。

交警和执法人员协助指挥驾驶者进行交通。

昨天(1月XNUMX日) 自早上(1 月 XNUMX 日)以来,普吉岛各地发生大雨,普吉岛和普吉镇地区的许多道路都遭受了洪水的侵袭。

与此同时,上个月 据他们介绍,普吉市政府已经解决了普吉市三个重复性洪水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