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夜总会枪击案的赞助人死亡后,保安被控谋杀

普吉岛-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35 岁的普吉岛夜总会警卫在与一名夜店常客发生武装争执后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首先,我们之前的 故事:

普吉市警方于昨天早上(1 月 5 日)凌晨 30 点 XNUMX 分在 Saphan Hin 附近 Talad Yai 的曼谷路的一家夜​​总会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现在为我们更新的保守党:

普吉市警方报告称,嫌疑人、35 岁的 Chaiwat 'Odd' Choowong 先生昨天早上带着合法注册的枪支和 14 发子弹出现在现场。 然而,他没有隐藏或公开携带许可证,尽管武器是合法拥有的。

他正面临谋杀、未经许可携带枪支和在公共场合开火等罪名。

Odd 声称,当受害者在据称投诉后告诉他停止骚扰俱乐部的女性顾客后,他试图用三英尺长的剑袭击他时,他是在自卫。

TPN 媒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这把剑从何而来。

截至发稿时,奥德仍被拘留,并坚持他的说法,即他的行为是自卫,并计划在法庭上与谋杀指控作斗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