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在视点附近发现外国人尸体,外国和泰国赌徒被捕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省的顶级本地故事e.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25 年 2022 月 31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武装银行劫匪,他抢劫了拉威的一家购物中心,然后以 160,000 泰铢快速离开。

一名持械劫匪在拉威一家购物中心抢劫一家银行,然后在今天下午以 160,000 泰铢的速度逃走,他已在六小时内被捕。

他承认他在 Covid -19 大流行期间遇到了财务问题,他觉得除了抢劫银行偿还债务之外别无选择。

2. 27月XNUMX日,在拉威海滩附近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尸体th.

泰国警方证实,在亚努伊海滩附近发现的尸体是一名 73 岁的美国人,据信他是从拉威一处观景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掉下来的。

3. 29月XNUMX日,包括一名英国男子和一名丹麦男子在内的XNUMX名赌徒在普吉岛拉萨达的一座豪华别墅内被捕。

警方逮捕了 11 名扑克赌徒,其中包括一名英国男子、一名丹麦男子、一名柬埔寨人和八名泰国人。 警方没收了扑克牌和筹码(据第 2,606,550 区警方估计价值 8 泰铢)

4. 在普吉岛老年护理中心,至少有 42 名老年人和 19 名工作人员的 Covid-XNUMX 检测呈阳性。

中心共有长者75人,工作人员29人。

5. 29月XNUMX日普吉岛发生大雨后,普吉岛和普吉镇地区的主要道路遭受洪水侵袭th.

从今天早上(1月XNUMX日)开始,雨一直在持续。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