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据称有人用剑袭击守卫,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普吉岛-

  一名 27 岁的男子在普吉镇的一家夜总会发生战斗和枪击事件后死亡,另一名男子受伤。

普吉市警方于今天早上(1 月 5 日)凌晨 30 点 XNUMX 分在 Saphan Hin 附近 Talad Yai 的曼谷路的一家夜​​总会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两名受伤的男性。 一名仅被警方认定为“得到”的 27 岁男子胸部中弹,严重受伤。 他在抵达当地医院时被宣布死亡。 现场还发现了一把剑,如下图所示。

一名 35 岁的男子被警方确认为“奇怪”,他是一名夜总会警卫,持手枪在现场向警方报案。 他告诉警方,Got 正在夜总会与女性争吵和打架。

奇数表示,他试图阻止 Got 但 Got 用剑攻击了他。 在 Odd 用他的手枪向 Got 射击之前,God 设法削减了 Odd,这被 Odd 称为自卫。 目前尚不清楚 Odd 是否拥有该武器的合法许可,或者 Got 如何或为何在夜总会随身携带一把剑。 该夜总会的名称也被警方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

但是,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