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Darasamut地下通道将暂时关闭

普吉岛-

Darasamut 地下通道将于明天(2 月 3 日)至周三(XNUMX 月 XNUMX 日)暂时关闭两天。

普吉公路办公室宣布,位于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的 Central Festival Phuket 前面的 Darasamut 地下通道将暂时关闭两天,从上午 8:30 到下午 4:30 进行两个交通明天(2月3日)到周三(XNUMX月XNUMX日)的几天。

关闭将用于地下通道内的水泵建设。 普吉公路办公室对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