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eangam-iam 于周末在曼谷举行的 2022 年泰国环球小姐大赛上加冕

曼谷 –

23 岁的 Anna Sueangam-iam 于 2022 月 30 日星期六晚上在 Iconsiam 购物中心的 True Icon Hall 举行的 XNUMX 年泰国环球小姐大赛上加冕。

安娜也被正式称为第 8 频道的女演员,她还将代表泰国参加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举行的 2022 年环球小姐。

泰国环球小姐秀以 29 场选美比赛开始,在舞台上炫耀她们的美女。 最后一轮只选出了五位美女。

安娜在提问环节夺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Nicolene Limsnukan获得亚军,Kanyalak Nookaew获得季军,Suchata Chuangsri获得季军,Renita Veronica Pagano获得季军。

可能是 1 人和室内的图像

在最后一轮的问题部分中,安娜被问到她是否只有一次机会向更好的社区捐款,她会在公共卫生、教育或环境之间选择支持哪个,以及为什么。

Anna 选择了“教育”,理由是教育是所有资源的基础。 她说:“无论是环境、公共卫生还是其他方面,都从教育开始。 因此,我希望有关部门更加重视教育。 因为我相信教育会发展国家和每个孩子的知识。 谢谢。”

安娜,尽管有名字,百分百是泰国人,对艰难的成长并不陌生。 她的父母都是曼谷的垃圾收集员,安娜被同学欺负,称她为“垃圾小姐”。

她有多么大的转变。

图片提供:泰国环球小姐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