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雀航空航班在清莱滑出跑道,没有人员受伤,但航班取消和延误

泰国清莱- 从曼谷廊曼机场飞往清莱的皇雀航空 DD108 航班昨晚(30 年 2022 月 9 日晚上 06 点 164 分)降落时滑出跑道,机上载有 6 名乘客和 XNUMX 名机组人员。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据皇雀航空代表称,事故发生是由于降落过程中的大雨,但飞行员能够在没有任何伤害的情况下控制局面。
然而,按照这些事件的标准,将在事故发生后进行正式调查。 也有轻微的争议,因为一些乘客在网上抱怨事故发生后下飞机需要多长时间,以及他们声称服务水平低下。 皇雀航空对此提出异议,发表声明称所有乘客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包括在等待时提供食物和饮料。 截至今天,由于事故原因,由于正在进行的调查和相关跑道的关闭,飞往清莱的航班出现严重延误和取消。 鼓励那些航班受到影响的人联系他们的航空公司以寻求替代安排。 据报道,由于事故,主要航空公司将客户接送到清迈机场。 TPN 媒体将根据有关当局的信息提供有关此故事的任何进一步更新。 图片来源:Naew Na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