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老年护理中心至少有 42 名老年人和 19 名工作人员感染了 Covid-XNUMX

普吉岛-

在普吉岛老年护理中心,至少有 42 名老年人和 19 名工作人员的 Covid-XNUMX 检测呈阳性。

今天(28月XNUMX日th) 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 (PPHO) 主任 Kusak Kukiattikoon 博士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于 27 月 XNUMX 日从中心获悉th. 中心共有长者75人,工作人员29人。”

“四十二名长者和三名工作人员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 其中一名长者已被转移到当地医院,其他长者已被隔离在中心接受治疗。 但是,他们所有人都至少接种了三剂 Covid-19 疫苗。” Kusak 博士说。

普吉岛老年护理发展中心主任彭潘宝金达女士告诉普吉快报,“大多数老年人都有个人健康问题。 他们经常去医院就医,这可能是当前疫情的起源地。 通常情况下,不允许外人进入中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