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药房委员会敦促政府控制除医疗用途以外的大麻使用,停止免费种植和种植

曼谷 –

泰国药房委员会今天,29 月 XNUMX 日发表声明,敦促政府控制非医用大麻的使用,并暂停免费种植和种植大麻。

理事会主席 Supanai Prasertsuk 表示,药房理事会一直支持将用于医疗目的的大麻和大麻合法化。 然而,在合法化后,有报道称过度使用和滥用种植以用于娱乐目的,而政府的措施和法规薄弱,每天都在公众中引起混乱。

根据声明,该委员会声称一直与人民密切合作,希望政府继续进行以下工作:

  1. 在没有适当控制的情况下暂停免费种植大麻。 目前采用的措施没有得到很好的实施。
  2. 停止向公众销售大麻花。 分发必须合法化,并写明分发地点以及可以使用/购买它们的有限数量和人群。
  3. 要求食品加工商将含有大麻的食品和饮料正确通知给消费者并贴上标签。
  4. 在全国所有地区监测和治疗受吸食大麻(有意和无意)影响的患者。

5. 停止以娱乐为目的组织可能引起误解的活动,停止在弱势群体、儿童或有健康问题的患者中进行任何宣传活动。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