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大雨带来洪水和交通问题

普吉岛-

普吉岛今天下午(29月XNUMX日)大雨过后,普吉岛和普吉镇地区的主要道路遭受洪水泛滥th).

下午3点30分左右开始下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普吉岛的许多地区被洪水淹没,这些地区通常在大雨过后被洪水淹没,例如:在 Thai Wassadu 购物中心前北行的 Thep Kasattri 主要路和他朗 Cherng Talay 的 Sri Soonthorn 路,在 Koh Kaew 的 Thep Kasattri 路前面穆斯林 Wittaya Phuket,位于 Soi Pha Neang 的普吉镇,以及位于 Tawee Saman 市场前 Pracha Uthi 路的 Rassada。

交警和执法人员协助指挥驾驶者进行交通,这是一个假期周末,看到该地区有很多游客,许多人对恶劣的天气感到不满,但并非反季节的天气。

截至发稿时,没有重大损坏或伤害报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