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撤销其命令泰国警方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逮捕大麻卖家

国民 -

昨晚,27 月 XNUMX 日,公共卫生部撤回了致泰国皇家警察的信,要求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逮捕大麻卖家,称需要更彻底的考虑。

之前写给泰国皇家警察局长的信中提到 当局对没有合法执照的大麻研究人员、销售商、出口商和加工商立即提起法律诉讼。

泰国传统和替代医学部主任 Yongyot Thammaut 博士昨天告诉美联社,需要更正和澄清该命令以更好地相互理解,特别是基于以下四个事项:

1. 不得影响将大麻用于医疗目的的人。

2. 公告前不得有任何法律效力或违法行为。

3. 官员的任何行为必须得到澄清;

4. 大麻和大麻是现在在经济和医疗目的方面变得有价值的植物。 将它们作为麻醉药品推回去会使植物贬值,这是不应该发生的。

此次召回还将针对研究和宣布大麻花和植物的高 THC 部分作为受控草药。 这项研究将由总干事永约和省级卫生办公室负责人进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