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芭堤雅新闻团队祝国王陛下生日快乐

泰国 -

本周四,28 月 70 日,是哇集拉隆功国王 XNUMX 岁生日。 这一天也被认为是一个全国性的节日,在全国范围内都有重大的宗教和皇室仪式来庆祝国王的生日。

国王陛下于 28 年 1952 月 XNUMX 日出生于曼谷都喜宫的安巴拉别墅。 他是普密蓬国王和诗丽吉王后唯一的儿子,是四个孩子中的老二。

20岁那年,他被父亲、伟大的普密蓬国王陛下封为太子。 自 2016 年父亲在位 70 年后去世以来,他一直担任泰国国王。

在这一天,包括移民局在内的政府办公室和全国主要银行分行将关闭,其他业务也可能中断,以庆祝哇集拉隆功国王的生日。 国王陛下的肖像和象征旗帜也在全国各地的家庭、公共建筑和企业中装饰,以表达他们的忠诚。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