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朗皮卡车翻车后司机死亡

照片:库索尔达姆救援基金会

他朗——

今天早上(28月XNUMX日),一名司机在他朗的集装箱皮卡车翻车后当场死亡th).

他朗警方于早上 6 点 20 分在 Thep Kasattri 路南行一个加油站附近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个集装箱从皮卡车上脱落。 中央保留地的一棵树和一个路标也被损坏。

照片:库索尔达姆救援基金会

这名司机被确认为 34 岁的 Sak 先生,他在死者皮卡车外的道路上被发现。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一位熟悉情况但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普吉快报,司机正从甲米前往普吉市为购物中心运送货物。 在皮卡车司机失控之前,皮卡车的轮胎爆炸了。 皮卡车在皮卡车上的集装箱裂开之前撞到树上,司机被从车上扔了下来。

照片:库索尔达姆救援基金会

然而,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照片:库索尔达姆救援基金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