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报道,泰国第二例猴痘患者在曼谷确诊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于 28 月 XNUMX 日下午证实,在曼谷发现了第二例猴痘患者。

部长在下午 2:30 左右告诉美联社。 医学科学部已经检查了一名可疑患者的实验室测试,该患者现在被确认为该国第二例猴痘病例。

据当局称,患者是一名 47 岁的泰国男子,居住在曼谷,有与外国人发生同性恋性行为的历史。 据报道,他于 12 月 XNUMX 日开始出现可疑症状。 两天后,据报道他发烧、身体疼痛和淋巴结肿大。 一周后,据报道,他的生殖器、身体、面部、手臂和腿上出现了皮疹。 因此,他到Wachira医院寻求检查。

目前,他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局正在对他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健康调查,并对其进行症状观察至少 21 天。

疾控司司长Opas Karnkawinpong博士补充说,现在有10名密切接触者及其家人住在同一个房子里。 所有这些现在都在接受测试。 与此同时,调查组正在紧急寻找他的更多联系方式以进一步调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