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亚努伊海滩发现的已故美国老人据信是从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掉下来的

拉威——

  泰国警方证实,昨天早上,也就是 27 月 73 日,在 Yanui 海滩附近发现的尸体是一名 XNUMX 岁的美国人,据信他是从拉威一处观景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掉下来的。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今早(27月XNUMX日)在拉威海滩附近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尸体th).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中校 Eakkachai Siri 昨天下午(27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该男子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 73 岁的美国人(普吉特快报隐瞒了他的姓名)。 他于11月XNUMX日抵达泰国th. 他在拉威奈汉的一家酒店登记入住。”

“他的尸体是在奈汉海滩风车观景点附近的大岩石之间发现的。 在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挣扎或冲突的迹象。” Lt. Col Eakkachai 补充道。

“现阶段,警方认为这名美国男子可能是从观察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摔下来的。 然而,死因正在通过正在检查的闭路电视录像确认。 大使馆和他的家人已经收到通知。” Lt. Col Eakkachai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