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公共卫生办公室要求接触过猴痘阳性外国人的人自我报告

普吉岛-

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要求与猴痘阳性外国人有过接触的人自我报告。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泰国警方正在追查一名在普吉岛的尼日利亚男子,他被证实是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在柬埔寨被捕。在官员无法联系到他之后,该男子失踪了。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且逾期滞留的尼日利亚男子已经离开普吉岛。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在柬埔寨被捕。

Kusak 博士告诉普吉快报:“所有 19 名高风险密切接触者均已确认 来自猴痘。”

据报道,一名 40 岁的泰国男子因疑似出现猴痘症状而被标记为猴痘患者后进行了验血。 然而,医生最初认为,他可能感染了水痘而不是猴痘。

该公告已于今天(27 月 XNUMX 日)由普吉省公共卫生办公室(PPHO)发布th). 他们说:“任何与 27 岁的尼日利亚男子有过接触的人,他从 1 月 XNUMX 日起感染了猴痘st 至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请向附近地区的公共卫生官员或工作人员报告。”

“或联系 094-5855321 和 081-5716938。 您的信息不会向公众公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