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拉威海滩附近发现身份不明外国男子尸体

拉威——

今早(27月XNUMX日)在拉威海滩附近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尸体th).

查龙警方从普吉岛拉威街道亚努伊海滩附近钓鱼的一名男子那里得到了尸体的通知。

救援人员前往海滩,海滩救生员和救援人员乘坐摩托艇进入大海。 男性尸体被拉回岸边。

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警方表示,该男子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 73 天死亡。 一名XNUMX岁男子的美国护照、泰国和韩国现金以及拉威附近奈汉的一把度假村钥匙与尸体一起被发现。 尽管找到了护照,但警方仍隐瞒了姓名,并强调他们尚未确定这名男子的身份。

他的尸体被带到普吉镇的瓦奇拉医院进行最终鉴定,然后联系他的大使馆和家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