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拉威武装银行劫匪提供动机,声称他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遭受财务问题

普吉岛拉威——

一名持枪抢劫银行的劫匪昨天在拉威一家购物中心抢劫一家银行,然后以 160,000 泰铢超速逃走,目前已被逮捕,现在已经透露了他的动机。 据他说,他承认自己在 Covid -19 大流行期间遇到了财务问题,他觉得除了抢劫银行偿还债务之外别无选择。

我们以前的故事:

查龙警方于今天下午(1 月 00 日)下午 25:160,000 在普吉岛拉威一家购物中心的一家银行收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警方,嫌疑人带着 XNUMX 万泰铢现金逃走。

一名持械劫匪在拉威一家购物中心抢劫一家银行,然后在今天下午以 160,000 泰铢的速度逃走,他已在六小时内被捕。

普吉省警察指挥官 Sermpan Sirikong 中校今天(26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嫌疑人告诉我们,他曾经有一家杂货店和一家 Somtam 餐厅。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他一直饱受财务问题之苦。 他以前向朋友借过钱。”

“在决定抢劫银行之前,他对凑齐现金感到紧张,因为他需要钱来偿还他的朋友。 他在抢劫银行后立即用赃款偿还了所有债务。” 塞姆潘表示。

“他正面临抢劫罪名。 我们正在追查他给他的同事的所有钱,以返还给银行。” 塞姆潘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