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目前作为 2028 年专业世博会主办国向 BIE 普吉岛委员会提出申请

普吉岛-

昨天(25月XNUMX日)th) 是泰国团队作为 2028 年专业博览会主办方候选人向 BIE 普吉岛委员会提交的第一天。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州长在访问法国巴黎期间,将就普吉岛作为 2028 年普吉岛专业世博会主办国的候选人提出建议。

普吉岛州长正在向普吉岛的领事馆征求意见和建议,以争取该省参加 2028 年专业世博会的候选资格。

本月,BIE(国际展览局)委员会将来到普吉岛,看看普吉岛是否准备好举办此次活动。 普吉岛人民会欢迎他们,并且应该是 BIE 的好东道主,他们将在岛上巡回演出。

昨天的演讲分为两个主要主题。

  1. 2028 年泰国世博会:

– 关于 2028 年世博会,泰国普吉岛 / 泰国作为东道主

– 泰国的经济、社会和政治环境

– 泰国作为亚洲的医疗和健康中心

– 普吉岛作为主办城市 由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

  1. 主题和子主题

– 主题和子主题 /

– 有目的的世博会/子主题及其与全球问题的关系/普吉岛世博会标志

– 主题在展览中的应用

– 展馆类型

今天(26月XNUMX日)是演讲的第二天。

该决定将在几个月内做出,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普吉特快报指出。 如果普吉岛被选为世博会,它将为该岛带来数千名游客,并可能带来收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