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在普吉岛、孟加拉路和普吉老城发现的第一例泰国猴痘病例仍然很忙,抢金者被捕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省的顶级本地故事e.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8 年 2022 月 24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普吉岛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男子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

男性患者是尼日利亚人,27 岁。他在一周前开始出现症状,发烧、咳嗽、喉咙痛、流鼻涕、淋巴结肿大,从生殖器到面部、身体和手臂都出现红疹。

在普吉岛一名尼日利亚男子被证实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人后,泰国警方正在追查该男子,此前官员无法联系到他,这名男子已经失踪。 现在已经发现该男子不是最近的游客,而是自去年以来一直在逾期逗留。

据其他多家泰国媒体和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一名被确定为泰国首例猴痘病例的外国男子已通过自然渠道非法逃往柬埔寨。

一名被确认为泰国首例官方感染猴痘的尼日利亚男子在柬埔寨被捕。

19名高危密切接触者全部确诊 从猴痘。

2. 尽管泰国第一例猴痘病例先前被证实曾在普吉岛访问过,但芭东的孟加拉路仍然很繁忙。

普吉步行街周日市场,也被称为“Laad Yai”,仍然挤满了泰国和外国游客,尽管泰国第一例猴痘病例此前被证实曾在普吉岛访问过该地区。

对 TPN 媒体用户进行的在线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读者并不担心猴痘是一种疾病,但许多人担心中央政府可能会实施可能损害酒店业和旅游业的限制或措施。

3. 一名原籍攀牙府的小偷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六被捕,据报道,他在上周三偷了一条金项链而被通缉。

据报道,这名 40 岁的小偷于 1 月在 Talat Yai 区普吉曼谷医院附近的市场前从一名 25 岁的受害者手中偷走了一条重 XNUMX 泰铢的金项链,仅向媒体透露为 Kaew。y 20 日。

4. 拉威当地居民于 20 月 XNUMX 日参加海啸疏散演习th.

演习紧随其后 普吉岛州长已下令相关官员随时了解最新情况,密切关注海洋地震情况。

5. 老城官员说,过去三个月有超过 70,000 名印度游客访问了普吉岛,其中大多数人喜欢海上活动和普吉岛老城。

自从泰国通行证被取消并且近几个月取消边境限制以来,现在每天有超过 20,000 名乘客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