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供应商说,在普吉岛西里岛参观猴子观景点的游客和当地人减少,猴痘归咎于

普吉岛-

Koh Siray 猴子观景点的水果摊贩表示,较少的游客和当地人参观并为猴子购买水果,这些摊贩将责任归咎于猴痘,尽管目前这种疾病在全球传播的原因并不是猴子。

我们之前的故事:

昨天(25月XNUMX日)th) Kusak 博士告诉普吉快报,“所有 19 名高风险密切接触者均已确认 来自猴痘。”

普吉快报记者昨天参观了位于普吉岛孟区拉萨达的 Koh Sirey 的猴子观景点。 在红树林附近的观景点有大约 200 只猴子。

水果商贩告诉普吉快报:“过去一周,为猴子买水果的人越来越少。 他们可能害怕猴痘。 即使在 Covid -19 强制关闭和限制期间,也有更多的人在这里为猴子购买水果。 附近的一些水果贩子也会把剩下的水果送给猴子。 所以,猴子还没有挨饿。”

一位买家告诉普吉快报,“我们把水果扔给猴子。 我们远离他们,不碰他们。 之后我们洗手。”

然而,如前所述,猴子本身并不是 Covid-19 在全球传播的源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